上一篇我分享我使用皙之密的心路歷程

我會慢慢分享我使用產品的心得

說實話

看我的照片可能會覺得我皮膚好像還不錯

我在國中時期曾經痘痘長滿臉

後來靠著A酸跟飛梭

感覺雖然慢慢好了

不過痘疤和坑洞還是跟著我~

凹洞用遮瑕膏補平(類似在鋪水泥的概念) 

痘疤再用粉撲厚一點

真的看不大出來

加上還年輕

完妝後還算是個頗有姿色的咖((自己誇獎自己 哈哈 ))=)

不過每天化妝皮膚真的會被悶住

有時候也想說偶爾不要化妝讓肌膚透透氣

但是常化妝的臉一旦卸妝

相信看文章的你們也有經驗

真的暗沉到讓我無法出門

就算是到樓下倒垃圾我還是會撲粉不然就是戴口罩

不用說運動

連倒垃圾都無法素顏

某次聚會在跟朋友聊天

發現朋友在用主打讓人素顏出門的保養品

真的讓我非常非常心動

 

但是當下心裡有很多疑問

如果醫美跟最新型的雷射都救不了我的凹洞

長期雷射下來

我的臉反而更敏感跟反黑

我開始觀察我朋友的使用變化

像個變態一樣

每天都會看臉書的一舉一動

原本想觀察半年

但不到四個月我就決定要買了

因為朋友原本也是毛孔粗大 粉刺 凹洞 還有很多大痘痘

使用不到半年

皮膚真的是很透亮

雖然第一反應聽到感覺不是很便宜

但仔細想想

專櫃一瓶就要六七千

我還要再花時間去做臉跟雷射

最重要的是

一組可以用到3-4個月

平均一個月只有4~5千元

還不用去醫美跟做臉

認真使用的人

第一個月都明顯改善20-30%

 

久病成良醫

芸鈴從高中就開始接觸美容跟醫美

我對皮膚保養一直都有很正確得觀念

除了洗臉很重要之外

(臉洗乾淨了 後續的保養品才能完全的發揮作用)

搭配合適的保養品更重要

(我一直都在找可以適合任何肌膚都可使用的保養品)

 

全美世界的皙之密

這款保養品屬於不需要動刀、打針、非侵入性的微整形保養品

具有減少傷害皮膚的成分

而這款Dr's Secret重建系列保養品有一號到九號

每一罐都有不同的功效成果

要根據每個人的膚質狀況

來選擇真正能改善問題的產品

(所以才說找對教你使用產品的人很重要>>芸鈴經理有豐富的使用產品經驗 

(左邊是使用產品三個月的時候 右邊當然是使用前)

 

 

芸鈴經理來跟你說

 

基本入會套組有1-5號+奇麗纖(專利超細纖維洗臉布)

我剛使用第一個月後

臉上開始冒痘

(因為我長達10年都依靠大量的酸 跟雷射)

所以當保養品要把底層不好的東西代謝出來時

只要有擦過酸的地方

真的無處不冒痘

當時家人看到我都很擔心

頻頻問我為什麼又開始冒痘了

我當時不敢說我換了一套微整形保養品

但因為很相信產品

所以我持續使用才有現在的透亮肌

 

在換配方時

我也曾遇過一直脫皮

這時家人朋友就開始說

你看

這家保養品也有加大量的酸

不然怎麼會脫皮

nononono

產品除了絕對不添加酒精跟有害皮膚物質外

大量的酸也是絕對沒有的

產品使用的都是葡萄柚跟奇異果萃取

是可以幫助將皮膚底層不好的物質慢慢代謝出來

 

 

酸沒有不好

不然為什麼我們要吃水果補充維他命c

不然運動會產生乳酸為什麼還要運動

其實後來了解產品之後才知道

★紅腫 — 因為維他命A和微量的維生素C,會促進血液循環,所以會紅、微腫。
★脫屑 — 是老化的角質代謝。
★癢、緊繃感 — 因為底層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不足,會有此症狀。
★長痘痘 —因為要平衡皮膚的油脂,所以初期會將多於的油脂排出。


除了作息及飲食會影響皮膚的狀況之外

連保養的化妝品都是重要的關鍵呢

使用錯誤的保養方法或是保養品

都會刺激到脆弱的皮膚阿。


 

看了這麼多

你一定有些疑問

 

Q: 擦多久才會有功效,

 A: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時間大約在10~15天就能感受到產品的效果,45天後皮膚狀況會有40%的改善。而完成2套重建課程後,皮膚狀況會改善80%,且至少要使用三個重建循環期(約3~6個月),來徹底改善肌膚狀況

女人美麗的秘密在於,對皮膚不但要細心用心的照顧,還要每天養成潔淨皮膚的好習慣,不讓斑點和青春痘再度找上門來,

這款產品,我自己也親身體驗了半年

不斷的調整配方

找到適合自己的配方

體驗過後芸鈴經理掛保證的產品

我剛開始使用

每個禮拜都會視我臉的狀況調整保養的順序

這是其他保養品的沒有的

我買到的不只是產品還有永久的服務

 

 

#1 ~ #5主要 幫肌膚做深層的重建

 

#7 ~ #9 針對不同肌膚需要的做修補&改善

 

當然,如果你經濟允許的話直接買#1 ~ #9

 

(如使用期間中,有任何皮膚的狀況問題要改善時,

 

就能馬上調整配方,使肌膚達到最佳效果!!)

 

 

Q: 一定要買齊1-9號嗎?

A: 其實不一定!

 

因為皙之密是分子小高滲透

真皮層的產品,每個人雖然都是用這9支產品,

但用量及順序都不同(這就是配方!!)

當底層不好的代謝上來時,

我們就不用再花時間送訂單等產品來,能馬上更改配方去修復!!

 

Q: 要花很多時間?

 

A: 我都覺得皙之密是最適合懶人或沒時間的人用的保養品

為什麼呢?因為皙之密產品分子夠小, 擦在臉上就會吸收,擦完也不到五分鐘!

1.免拍打按摩

 

2.不用等吸收

 

3.按照配方順序全部擦上去

 

 

從 4/5 使用到現在,膚況愈來愈改善!!

凹洞跟斑點是需要時間的

畢竟造成這些也不是一兩天

但是皮膚的乾淨透亮度讓我對產品很有信心

 

全美世界皙之密在新加坡26年股票上市公司

我們產品只一套,總共9罐(1~9號)

 

我們選擇的產品一定要合格認證,無重金屬無農藥無西藥!!!!

我們不只是賣保養品,更是賣終身售後服務

 (隨時可跟上線聯絡產品上的使用及皮膚的狀況!!)

 

如果妳有在觀望皙之密的話 

看到我跟其他人的見證

很心動

一定想知道想去哪裡買吧??

 

關於如何購買??

 

1.找一位您信任的經銷商(芸鈴)

 

2.購買一套美麗套組(保養品 / 保健食品)

 

3.我會教您如何正確使用產品(使用方法&順序&配方)


另外依據每個人肌膚問題與狀況, 會建議加購,效果更佳!



全球百萬人在使用了,你還在等待觀望嗎?

那你就比別人多醜很久唷!!~

 

趕緊趕緊約 

下個被稱讚有漂亮健康肌膚的就是你囉!!!!!~~~

 

 

會員首購整組一號到五號體驗價,一組只要15660元

送化妝箱送奇麗纖送30ml潔膚霜。

奇麗纖/化妝箱

加購價六到九號,依據性質做單罐或是整組加購

芸鈴學經歷

慈濟大學心理系

心理輔導師

IPMA國際專業紋繡師

對我來說

自己變好不算什麼

幫助別人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跟著芸鈴一起變漂亮、讓自己更有能力更有自信

與您分享這份美的事業

 

事業經營夥伴找芸鈴   皮膚問題找找芸鈴

產品資訊/創業經營/兼差/店家增加營收
MIT YES北中南團隊
我是芸鈴 (歡迎洽詢喔)

 

FB粉絲團
直接用臉書訊息代碼掃描就可以到粉絲團囉

Line: huangyiling85
📞::;: :;;;;;;: 0988393003

 

 

 

 

 

 

 

 

 

 

 

 

 

 

 

 

 

 

 

 

 

 

 

 

arrow
arrow

    芸鈴 全美皙之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