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ˊ

 

很多人都知道皙之密很好用

但是卻不到底該怎麼可以加入我們

產品到底有哪些

常常聽到朋友說感覺好像很複雜

事實上

皙之密是芸鈴用到現在

最簡單的一組產品

就像很多人覺得iphone很複雜

事實上iphone是最簡單的系統

現在改用安卓系統

才發現會用安卓手機的人

是天才阿

 

 

這一篇就來簡單介紹

小c外在的產品有哪些

剛開始要使用

最基本的兩個套組

 

1.【美麗套組】 $15660 即為會員。

#1 洗卸潔膚霜

T2 調膚液

T3 嫩白液

T4 美膚霜

#5 防曬霜

入會套組贈:奇麗纖1片 + 專屬化妝箱1只 +外出型潔膚霜30ml

 

 

 

2.【青年套組】 $8980 即為會員。

限定18-35歲創業青年選購

 

#1 洗卸潔膚霜

T2 調膚液

#5 防曬霜(物理性防曬,分為保水/清爽)

#9 緊緻露

入會套組贈:奇麗纖1片 + 專屬化妝箱1只  。

(贈品與內容物跟美麗套組一定有所不同喔)

 

入會之後

如果繼續想使用

每項產品都可以單支購買

每隻都還可以再分三期

對於單親媽媽 

手頭有點緊

這個真的糾甘心

一個月的保養品只要幾百元

 

我們都習慣用數字來代替產品

來簡單介紹一下囉

 

1號.潔膚霜  

芸鈴個人認為cp值超高的,一瓶可以抵三瓶(洗臉,卸妝,軟化角質)

 

 

 

2號.調膚液 

 

 

 

3號.嫩白液

芸鈴初期使用最愛的產品

 

 

4號.美膚霜

 

 

5號.防曬霜 (保水/清爽)

 

 

 

6號.潤膚霜

極乾肌膚,補水,減少水分流失,幫助鎖住水分。我們都稱它為 “肌膚的小護士”

冬天或去歐洲(天氣乾燥)特別好用

 

 

7號精華液‬

 

 

8號. 美瑕液

 

 

9號.緊緻露

肌膚保濕,滋潤,肌膚的隱形馬甲,幫助肌膚形成一個保護膜之外,鎖住肌膚養份,最主要還有鎮定、降溫效果

我女兒有時候指甲太長都會抓傷自己的臉

我都會幫他擦上9號

傷口很快就復原了

我自己臉上有很多凹洞

也是離不開九號

每天一定都要用

 

活亦眼霜 

分子很細,不會長肉芽

我之前曾經買貴專櫃K的眼霜

擦不到三天眼睛就會長肉芽

所以我很都不擦眼霜

皙之密的眼霜分子很細

我用到現在目前為止已經兩罐了

完全沒有肉芽的問題

很好吸收

 

 

 

奇麗纖

去角質,拉提

 

 

 

AR駐顏配套

頂級胜肽保養品

保守說媲美專櫃某家的明星商品

我自己原本也是專櫃的超級vip

用了AR才發現過去的保養品

真的是用錢買心安的

 

 

 

水面膜

 

 

 

瞬皙面膜

 

事業經營夥伴找芸鈴(kiki)    皮膚問題找找芸鈴(kiki)

產品資訊/創業經營/兼差/店家增加營收
MIT YES北中南團隊
我是芸鈴 (歡迎洽詢喔)

 

FB粉絲團
 
或直接用臉書訊息代碼掃描就可以到粉絲團囉

Line: huangyiling85
📞::;: :;;;;;;: 0988393003

 

arrow
arrow

    芸鈴 全美皙之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