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這套產品前我曾是一位重度依賴醫美的心理諮商師 不知不覺跟著同位醫生10幾年,候診時看過太多的問題肌膚及固定每個月來打淨膚,飛梭的客人…為的只是想改善毛孔,斑,暗沉,痘痘,痘疤…等等….但也都跟我一樣

反反覆覆雷射

皮膚越變越敏感.
 

 
一開始朋友口中得知C之密這套產品的時候,我不以為意(心想雷射10幾年,醫生都救不了我,一套保養品可能嗎?)我默默的觀察了我朋友快半年~~
 

 
直到有次見面發現,我朋友皮膚真的有改善了.變好了...

我十分震驚驚訝  

用的只是一套保養品而已…我開始好奇了…醫美光療儀器做不來的.保養品...居然辦得到...?!
 
當下因為我飛梭雷射快一年
兩頰的反黑還沒退

IMG_4576.JPG
想說一套保養品的價格
跟專櫃差不多
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用不好就去找我朋友
如果用好了 哈哈 皮膚變好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起初我先使用基本套組,使用第一週,周遭的朋友就有發現我的皮膚毛孔變得很乾淨又有自然的光澤

PhotoGrid_1476766483378.jpg

 
繼續持續使用使用一個月後因為我之前為了抗痘
長期服用類固醇
臉上也使用果酸換膚
所以開始代謝一些不好的東西
雖然這時朋友們又說我被騙了
不要再用了
但是我還是持續使用
現在用了快半年
覺得皮膚好像還缺了點什麼,加碼再加秘密配方下去!!!
我覺得我原本很在意臉鬆夸夸現在我感覺有繃繃感!!!
臉也一天比一天乾淨.細緻。越用越有信心!
 
所以查了公司背景
發現我們公司竟然是新加坡唯一一家以直銷掛牌的上市公司
股票都有上市

因為阿姨已經移民新加坡快30年
每支產品也都有sgs113-312項國際認證,不含西藥,化學成份及對人體有害物質鉛跟汞
加上新加坡的法律十分嚴謹
所以我有請在新加坡銀行工作的表妹幫我查這公司
真的都透明公開
重點是
我表妹說
我們公司可以用直銷名義掛牌
真的很厲害
產品很有保證
我們公司的保健食品在新加坡有26年的歷史
算是知名度很高
產品走的是肌膚底層革命.活性成分直接滲透真皮層進行修護.建立健康的細胞.由內而外的護理

這下讓我更有信心了
歷經婚變
獨自帶著女兒

周遭朋友都說帶著女兒

有哪家公司可以配合你的時間

不如把小孩給前夫吧

SelfieCity_20161018170804_save.jpg
我從沒想過
可以陪著女兒一起成長還有額外收入
真的很感謝有機會進入公司
認識yes的每位夥伴

 
這是一套不僅讓皮膚變漂亮的產品,還能擁有副業附加的價值
 
kiki目前使用產品已經7個月了.持續愛用中
 
 

 事業經營夥伴找芸鈴(kiki)    皮膚問題找找芸鈴(kiki)

產品資訊/創業經營/兼差/店家增加營收
MIT YES北中南團隊
我是芸鈴 (歡迎洽詢喔)

 

Line: huangyiling85
📞::;: :;;;;;;: 0988393003

 

 

arrow
arrow

    芸鈴 全美皙之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