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hotoGrid_1476766483378.jpg

 

 
使用C之密到今天滿半年了!

不認識我的人看到我的皮膚,能就覺得是一個正常人的皮膚(有點毛孔,有些青春時留下的痕跡....)

認識我的人覺得我皮膚真的變很好,都用嬰兒的肌膚讚美我(我都超不好意思,凹洞哪有可能這麼快消失??我朋友們都給我滿滿正能量)

從前我是沒有化妝絕不出門

認識我10多年的朋友從來沒有看過我素顏

我現在每次聚會,party幾乎都素顏出席(當然會補個唇膏所以不算全素顏 哈哈)

但活生生就是比壓了粉的其他人皮膚還要透亮

套句他們的話說 就是時下的人想要追求的韓妝感

很多朋友已經達到不單純的認為只用了一套產品皮膚就可以變這麼漂亮!!!

重申一次…產品走的是底層革命!植物配方,水果萃取!慢慢滋養修復您的皮膚!

不含西藥!!!!!!不含重金屬成分!!!!!!!!!

所以皮膚怎麼可能馬上用馬上好!!!!!!!!

如果立馬變好,您不害怕成分嗎?


PhotoGrid_1476766791062.jpg

 
一張不健康的皮膚,治療過的皮膚,反覆雷射的皮膚…好比一道無形的傷口~反覆的復發,甚至留下印記(反黑)…
 
修復…當然是從裡到外的!
3-6-9個月是最基本的代謝更新期,年紀上的不同,代謝速度自然也就不同!
 
或許自己有過雷射皮膚反黑不好的經驗,跟使用過無數產品的我

我知道需要給產品一些時間~

使用產品這過程,一點一滴的在進步,自己是看在眼裡的!

如果產品真的不好, 不會堅持 持續使用一年多甚至到現在!!!
 
更何況大多數女生對保養品的忠誠度都不高,不是A混B,不然就是B混C,不然就聯合國就是什麼牌子都有...
 

只能說用過的人才能體會它的好~而且皮膚一天比一天健康透亮!完全都不用粉了
 
 IMG_4719.JPG

 

長期使用化學性防曬、粉底液、BB霜會造成,肌膚暗沉、蠟黃、膚色不均、粉刺、敏感、乾燥、阻塞、細紋、斑點、鬆弛…等肌膚問題!!

長時間使用下造成的後果就是...隨著年紀一年一年增加,您的粉底及遮瑕就一年比一年厚重,造成卸妝之後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窘況!!

導致不上粉就不敢出門( 過去的我就是這樣,真的往事不敢回首)

你看看上了粉 凹洞還是在 氣色蠟黃

 

 

IMG_6407.JPG

 這張沒上粉 但是燈光很好 隱隱約約還是看的到我的凹洞跟痘疤

 

事業經營夥伴找芸鈴(kiki)    皮膚問題找找芸鈴(kiki)

產品資訊/創業經營/兼差/店家增加營收
MIT YES北中南團隊
我是芸鈴 (歡迎洽詢喔)

 

Line: huangyiling85
📞::;: :;;;;;;: 0988393003

 

 

 

 

 

arrow
arrow

    芸鈴 全美皙之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