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單親媽媽要獨力扶養女兒需要收入,了解皙之密後,為什麼會想要投入經營?

 

不看真的會後悔,趕快來了解看看

 

 

還沒接觸皙之密之前,我曾經是全職的家庭主婦,婚前在醫院的老人長照機構擔任心理輔導師

 

在孩子大了準備可以開始上學時,開始思考想要有一份上班時間彈性且有未來的工作

 

只是一直找不到一個符合標準的公司,直到遇見了皙之密

 

 我一直都是直銷產品的愛用者,主要是直銷的品質真的都很不錯,也發現直銷公司本質沒有不好

 

 

直銷公司的本質是好的,什麼是直銷???

 

直銷,顧名思義,面對面直接銷售商品的意思!

 

我們吃到好吃的滷肉飯會分享給親朋好友,即使這間店沒有給回扣但我們單純只是想分享好的東西

買牛肉麵、去菜市場買菜....換個角度都是直銷的一種內!

為何直銷會被冠上惡名呢?

 

這就像明星學校有好學生,也有壞學生

 

資優班出來的不見得都出人頭地,相對的放牛班的也不見得永遠不會成功

 

直銷本質是非常好的,省略層層通路的費用直接回饋給顧客跟直銷商

 

甚至能夠研發更優於市面上的產品給消費者

 

直銷是換一個方法去行銷只是大眾目前還未不習慣直銷的模式

 

直銷也幫助過無數個家庭,提供想成功的人一個平台完成夢想

 

來來去去使用過很多直銷也了解他們的經營方式,但我一直都是使用者,沒有想過要經營,反正產品好就持續用

 

 

正派的直銷商

非常努力分享公司的產品,賺到錢後拿去幫助需要的人

不用像零售商要自己找產品  吸收價差

品質也不一定好

有哪個加盟商只花15660元就可以加入跨國際化的公司?

現在只有賺一個國家的錢夠嗎?

我知道這是真實故事,因為我就是最真實的的案例

 

 

也有大家常見不討喜的直銷商

入會後強迫每個月要花2~3千元購賣產品,產品都還沒用完就要一直囤貨

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的人排斥直銷制度

但讓大家分享產品之餘還可以享受到財富自由,這就是皙之密的魅力

 

 

半年前

跟朋友聊天

分享著皙之密,說著只要換一套保養品就能擁有素顏美肌

好奇心驅使下開始爬文,發現原來皙之密是一家上市公司的直銷產品

 

台灣已經有好多人在使用皙之密,使用皙之密的人也都有獲得改善

不但改善,皮膚甚至還很透亮

 

如果皙之密可以改善我的痘疤、膚色不均勻,還有我在意的凹洞、粉刺等問題

我就不需要再去打飛梭雷射,消滅我的凹洞

 

最吸引我的是,肌膚健康了,就可以不用一直上粉,從根本解決才是我最想要的

而且產品效果好,還可以把它當一份事業來做

 

 

皮膚變好到別人主動發現詢問,對於不擅主動推銷的我不就很適合

 

 

後來自己評估了一下皙之密是否可以投入經營?

 

以下是我的想法

 

 

1.皙之密產品簡單:

這套產品總共就9瓶,簡單易懂,不同膚質可以用同一套產品,只是用法順序及用量不同

 

我跟媽媽一個是熟齡肌一個是痘痘肌,原本兩個人出門都要帶超多保養品還不能共用,現在只要帶一套,母女都可以一起使用。

 

(皙之密是一套需要正確指導使用需要被照顧的商品)

 

 

2.皙之密是新加坡唯一一間以直銷名義掛牌上市上櫃的公司:

1990年成立至今也已經快26年,在台灣是2006年成立,已經10年。

 

2004年上市,上市上櫃財務狀況公開透明且新加坡是一個法律很嚴謹的國家,讓我很放心。

 

Kiki的阿姨已經移民到新加坡快30年,我也詢問過皙之密在新加坡評價如何?

 

阿姨幫忙查了股價(阿姨是專業投資客)發現皙之密股票很穩定的在攀升

 

看一間公司是不是靠得住,股價真的很重要,因為我不想努力衝刺之後,公司倒了什麼獎金都拿不到

 

3.皙之密制度階級只升不降、不必每個月固定消費、不需要買貨囤貨

 

這看起來很普通但不是每間直銷公司都可以拿出這個制度

 

台灣有三百多間直銷但是要說出每個月不必固定消費不需要囤貨的,全美絕對是用指頭都數得出來的其中一間

 

只要15660元使用產品,就可以開始分享,就可以與新加坡上市公司合作

 

分享隔月就有分享獎金,不需要很高的位階指只要一入會就可以有不錯的分享獎金

 

完全沒有壓力

 

即使不經營,只是有人看到自己皮膚的改變想一起來使用,就可以賺點零用錢真的很棒

 

全美皙之密的獎金制度透明公開,無風險高回報。

 

4.產品效果好,不必主動推銷,效果全在臉上:

 

產品效果好,不用主動推銷,真的很棒,自己就是行動店面

 

(產品會說話,不會也不怕)

 

5.皙之密產品安全(不含西藥、重金屬):

 

產品安不安全是大家最在意的,畢竟是每天都要用在臉上的東西!

 

我們都是靠臉吃飯的

 

皙之密每一支產品的檢測報告,官網都有,無西藥、無重金屬。

 

皙之密全部產品都經過瑞士集團SGS檢驗合格

 

不含312種西藥、違禁藥物或對人體之有害金屬及化學成分

 

官方網站都有報告書提供給所有人檢視

 

6.公司提供人文課程:

 

全美文化-誠信、積極、和諧、共享

 

我非常喜歡全美世界總裁的理念

 

從我們自身開始做起,而不是只是口號而已

 

評估了了這麼多,總覺得這是一個機會,不做未來會後悔,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被強迫推銷

 

但是

 

 

重要的是你問問自己:

 

1.想不想讓皙之密把自己變更好?

 

2.想不想賺錢?

 

皙之密這套產品的效果是不用主動說,就有人會發現的,也許現在看文章的妳還年輕,皮膚沒有多大問題

但我要看的是10年後的你/妳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要經營皙之密的原因

 

 

進入全美後

每週三台北軟性聚會

我都會參與

除了可以認識各行各業的夥伴

(有空姐  律師  紡織業老闆等等)

自己在使用產品或分享遇到的困難

夥伴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忙

這種無私 愛分享 熱於助人 又歡樂的氣分

讓kiki更相信自己的選擇

 

跟著團隊跟著系統,除了學習如何分享,更開心的是學會如何與人相處,如何幫助別人,無私的教導分享

 

視野慢慢變寬廣

 

 

也很幸運的加入全美,給我不一樣的全新思維

 

 

對我來說

幫助別人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跟著芸鈴一起變漂亮、讓自己更有能力更有自信

與您分享這份美的事業

 

芸鈴學經歷

慈濟大學心理系

心理輔導師

IPMA國際專業紋繡師

 

事業經營夥伴找芸鈴     皮膚問題找找芸鈴

產品資訊/創業經營/兼差/店家增加營收
MIT YES北中南團隊
我是芸鈴 (歡迎洽詢喔)

 

Line: huangyiling85
📞::;: :;;;;;;: 0988393003

 

 

 

arrow
arrow

    芸鈴 全美皙之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